Sunday, March 27, 2011

- 心声 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
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 ,请你们不要再来打扰 !
我很享受自己现在的生活 ,一直笑 ,偶尔拿起书本读读一下 ,听听音乐 ,唱唱歌
我觉得这样我很快乐 ,请你们不要一次次了来打扰 ,就当做我求你们好了
-
-
在你们眼里 ,我只是个普通 没有任何对白 的配角 ,我知道 :)
-
我发现自己身边的朋友真的不多 ,人缘很不好 ><
通常在脸书 ,别人都告诉我说 你人缘很好勒 羡慕 之类的话
我会很不耐烦 ! 因为那只是在网上 ,在真正的生活里 ,真的没有很好
有时候 ,我会问自己 ,为什么那么多人讨厌我 ,为什么就那么少朋友
问题都出在自己 ,我知道 ! 我说话 不是没经过大脑 ,而是我不喜欢转弯 !
直接点 ,虽然我知道会伤害到你们 ,但是有的时候 我不是真心的 !
我只是想把我心里想的说出来罢了 ,转弯 最后你们会觉得我是在酸 不是吗 ><
-
hmmm >< 有时候 ,很无聊 想找个朋友陪我聊天 陪我闹 我找不到有谁
当心情不好时候 ,没有人真正的问过我 ,为什么心情不好 ,他们只是敷衍的安慰
我想要找人聊心事时 ,我怕找了他们 他们会说 : 我没空 !
我知道 ,大家都有自己不开心的一面 ,不爱听别人埋怨自己的生活如何
但是 有时候 我真的真的很需要你们来了解我心里所想的 ! 而不是你们眼前看到的我
常常爱笑 ,不代表我真的快乐 ,我真的很想告诉你们 ,其实我很不快乐 !
我带着面具面对你们 真的好累 ,你们没有真正的了解我 ! 一个也没有 !
-
有时候 ,不是不懂 只是不想去懂 ,就选择笑笑带过 ,
我真的不是不知道你们不喜欢我 ,而是去知道又能怎样 ?
知道了 ,我自己也没有好处 ,所以我每次笑一笑带过 ,
我选择装着没听到 ,没看到 ,假装不知道你们在批评 ! 其实我都知道 
我知道自己的优点不多 ,也知道自己缺点多到没有人有 !
只能说对不起 ! 如果你们真的觉得跟我当朋友好累 ,好辛苦 !
请你们直接了当的告诉我  ,不要因为吵架而失去朋友 ,这样只会尴尬
-
我一次次的想要过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,但到那时候 ,你们却又回来找我
我真的不知道你们到底在想什么 ,也许是我想多了 
如果有一天 ,真的没有朋友陪伴 ,我相信我熬得过去 
每天去学校前 ,我真的会想 ,我今天会不会有人跟我说话 ,跟说话是为了什么
每天都告诉自己 ,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,都要坚强 ! 就是自己一个人又如何
他们的话题 ,我参不进 ,每次静静的听着 ,有时候想找个话题
我却不知道要如何说起 ,说了 ,你们会不会很敷衍的带过 ? 所以选择安静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