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, 201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
最近很爱拍照 ,改照片也不例外 ! :X
很喜欢拿自己的照片把自己改到完美 ,即使本身觉得很好看的照片 ,
我还是会改 ! 因为真的对自己太没信心了 ! 哈哈哈
-
昨天 ,1-4-2011 ! 愚人节 ! 对每个人都带着提防的心 !
因为我不想被耍 /.\ 被骗被耍成功好丢脸 =.=
这一天 ,我起的好早 ! 因为早睡的关系吗 ? 气死我了 ! 难得没有读书 ,
就连给我多睡一下都不给 ! 直接死心起来刷牙 ! 冲凉 :X
水是冷到 !!! =.= 然后就跟爸爸去吃早餐 ! 吃完早餐后 我们就去阿嫲家 !
我在阿嫲家呆了整个下午 ,这里忙忙一下 ,那里忙忙一下 ! 时间过得好快 !
-
晚上了 ,我跟朋友们去唱歌 ! hmm ! 是庆祝愚人节吗 ?! 哈哈哈哈
超丢脸的 /.\ 整个唱歌一直不停的想要走音 ! 哈哈哈哈 
生病唱歌真的好辛苦 /.\ 那个喉咙 ! 哇塞 我超想割出来把你清理干净再装回去 !
哈哈哈哈 =.= 我们这次都没什么活力耶大家 /.\ 每个唱到要 10 点的时候 ,
我 ,佳恩 ,慧敏 ! 倒了 /.\ 我们躺在沙发睡着了 /.\ 哈哈哈哈 ! 是猪吗 !!!
-
-
话说 ,还真的第一次看到那么粗鲁的新娘 ! 他一点也不顾形象 ! 
哈哈哈哈 ,但这就是他 ! 开朗 乐观 。他是我们美丽的堂姐 ! 李诗妮 :)
4月2号 也就是今天 ,就是他的大喜日子 ! 大家都好开心 =D
我的堂姐呢 ,ermm ! 大家都会很尊重他 ,也很听他的话 ,大多数的小孩子都怕他
哈哈哈哈 ,太凶了 :X 但是他很孝顺 ,对人人都很好 ! 我们都爱他 ❤
-
堂姐夫 ,请你好好的照顾我们的堂姐 ,我相信你会的 !
请你给他最好的幸福 ,好好的对待他 ,互相让来让去蛤 ! 要比现在恩爱 !
今天堂姐夫的问题抽到了 ,说出 5 个为什么想要娶新娘的理由 !
他回答的好可爱 , 因为你很美 ,因为你很可爱 ,因为我爱你 ,因为你很矮
最后一个是 ,因为我想和你生 baby !! 哈哈哈哈 全部人都笑了 !
哈哈哈哈 ,祝你们早生贵子喇 ,白头偕老 ,恩恩爱爱 ! 我要去准备要去你们的婚礼了
-
妮姐 ,不要忘记每个拜六的约定啊 ! 我们等你回来 :P
-
-
我很爱这张 ! 超有感觉的 ! 祝你们幸福喇 :) 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