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5, 2011

- 最近 。

-
最近又迷上了 弹弹堂 ! 怎么会这样 !!!
因为家里太弹弹堂的声音了 ,弄到我心痒痒又开始了 /.\
我的姐姐啊 ,他退出江湖不玩德州扑克了呢 ,恭喜他 !
但是他却迷上了弹弹堂这游戏 ! 退出了一个江湖又踏进另一个江湖 XD
-
哇 ! 最近在考试呢 /.\ err ! 心情很压力 ,但是却没有读书的mood
一开书本就很闷 ! 很想快点读完 ~""~ 整个就是在临时抱佛脚 !
哎哟 ,临时才抱佛脚 ,佛都不认识我 ><
拜托观音娘娘保佑我全部及格 ! 我不想在我的成绩单看到 E !!!
-

-
我很喜欢这三张照片 特别是第二跟第三张 !
第一还是很喜欢啊 ,但是比较喜欢另外两个 !
-
I love myself very mucc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!
-
最近也爱玩 skype 了 ! 这几天 , rien tan !!! 一直跟我玩skype !
边弹弹堂边 skype ! 感觉很好 =) 保持这样 XD
我要读书的mood !! 明天不动电脑了 /.\ 晚安啊各位 ,
最近天气不好记得喝多点睡啊 :) GOOD NIGHT !
-
-
你的白痴样 ! rien tan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