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0, 201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怎么又开始怀念了 。


久久的一次更新 ,啊 ! 最近整个很烦 ! 考试很烦啊 快点走 !
时间麻烦过快一点 ! 我要麻烦观音菩萨 ,还有所有神 ,
麻烦你们保佑我考试顺利 ! 要求不多 ,全部 credit 就够了 ><
-
明天考 国语耶 ! 今晚 ! 我要 K 死 komsas ! 一定要 !
没有我就死了 ! 麻烦明天灵感都来找我 ! 拜托拜托 !
我整个很需要你们 ! 我班上的一个两个全部拼的跟什么一样
哇 很压力 T^T 你们都太强悍了 ! 我根本不是你们的对手 啊啊啊啊 !
-
飘唱赛 ,我还在考虑去不去 >< 想去 ,但是紧张 ==
哎呀 ,考完试才想 ! 保佑我考试顺利咯 ! 谢谢你们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