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7, 2011

- 17/4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
ELAINELEE & DESMUNDLEE !
-
今天是舞之恋耶 ! 每一年都要去支持的嘛 ,虽然不是我学校主办
但是是认识的人主办啊 ,当然要去支持 ! steady pom pi pi !
哈哈哈 ,今年我去的比较晚 ! 10点才刚起来准备 ! 别人9点半就开始了
哈哈 ,结果我们11点才到有没有 ! 啊哈哈 ,反正前面是什么民族的啦
我去也是一样看不懂 ,甘愿多睡几小时 ! 谢谢 sinyi 来 fetch 我去咯 :)
没有什么好写的舞之恋 ,最后要跟你们说 你们很棒 ! dato ! 恭喜你们
连续两年了 ! 继续保持啊 ! 也恭喜你们赢了那个嚣张的那组 ! 哈哈哈
-
然后就是啊 ,elainelee 今天出新加坡了也 ! 以后家里一定很安静 ><
我们会很想你的 ^^ 我知道你也是 ! 还有就是 ,好好读书啊 !
你可以的 你是我们家里最强的那个 你不可能不可以! 加油 我们支持你 !
hmm /.\ 今天看你哭 我也很想哭咯 鸡蛋糕 ! 哈哈 ,我们爱你啦 !
到了那里 ,好好照顾自己 ,不要乱跑了啊 ! 哈哈哈
每个星期要回来啊 ,我们门开大大等你回来 ! we love you ELAINELEE !
-
听说明天要留校 =.= 鸡蛋我才刚回来 明天就要留学校 什么鬼东西 !
早知道功课全部做完就好了 啊哈哈 ! 没错啦 ,我就是一直没做功课的那个 ^^
没有东西写了 ! short cut ! 直接一点 哈哈哈 ! 最近没有什么灵感 :)
晚安各位 ,伤风离我远一点 !!! 很讨厌你 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