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, 2011

- 更新 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
I'm back " :)

整个满满的灰尘 。感觉好久没有来更新了 ! 看回去 ,最后一次更新是 17 号 !
我的天啊 ! 对不起 部落格 ,我忙的忘了你 。
今天 5月1号 ,劳动节 。祝全部做工人 ,劳动节快乐 ! :)
也是陈家乐的生日 ,生日快乐 buddy !
-
最近整个累 ,也成功了不要面对太久的电脑 。
虽然也没有很少 ,但至少比之前少了 。之前是一直都在电脑面前 ,
现在还有读书吼 ! 开窍了吗 ? 其实是因为要考试了
现在这个班 ,整个竞争很强烈 ! 虽然我没有他们好 ,但至少不要输的太多
我很讨厌跟人家比较 ,每个人有的天分不一样 !
有些人很会读书 ,有些人很会跳舞 。有些人很会唱歌 ,有些人很会画画
相信总有一天 ,我会有属于我的天分 。我相信老天爷是公平的 !
-
明天 ,我们去佳恩家打麻将去 ! 考试前放松 =.= 哈哈哈哈
财神爷 ,麻烦您 、明天离他们远远 ,靠近我一点 ! money money come :)
整个已经差不多要破产了 ,给我翻本一点吧 ! 有赢就好 ,不要贪心 :)
感觉没有什么东西要写了勒 ,hmm ! 就这样吧 :) 明天 ,打完麻将再更新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