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- thailand trip 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
hey friends , i'm back ! i'm at M'sia now ! XD
-
终于从泰国回来了 ,朋友都说我很好命 一直去旅行
我好命是因为我有个好爸爸跟好妈妈 ! :)
还有不要一直说我是什么有钱家的人 ,还有别人比我更有钱好不好 =.=
他们的钱可以拿去堆成山了 /.\ 所以以后不要再说我什么有钱人 :)
-
那天 ,4月11号 ,也就是去泰国当天 ! 我很乖的去学校读书也 !
其实不是我自愿 == 我是因为跟妈妈说 ,妈我明天不要去读书 ,
结果我妈妈说 ,你拜六已经 ponteng 一天了 ! 我吓到了 !
为什么我妈妈懂拜六有读书 ! 哈哈哈 ,结果就去读书咯 没有办法 ><
去到学校 去见朋友最后一面 ! 哈哈哈 ,讲到很像要死将 =.=
看不出你们有不舍的心情 /.\ 鸡蛋糕你们 一个两个没良心 !!!!
-
算了吧 ,不跟你们计较 /.\  在等车时 ,我很生气 /.\ 因为妈妈很迟了还没来载我
结果是我表哥载 /.\ 哈哈哈 ,幸好没有骂妈妈  哈哈哈 不然被骂回来 ! XD
回到家 ,哇 ! 表姐跟三婶到了 ,整个人就匆匆忙忙的去冲凉准备 !
因为多几个小时要上巴士了咯 :D 很开心 ! 但是一想到要坐12个小时的巴士 /.\
坐到屁股快要烂了 !!!! 我们到了泰国 ,第一天导游教我们泰国话 !
泰国的加辣叫 = pit lam pa ! 村长是 = kam lan ! 哈哈哈 我们全部笑了 !
然后导游就跟我们说一个故事 。以前他带团的时候 ,有个大陆人就要买面包 !
导游就叫他去 7-11 说 gardenia 不会打 == 也就是那个面包的牌子就对了啦!
结果那个大陆人以为导游骂他粗话 ,他就很生气 说 : 我只要买面包你就骂我 gan ni na !
哈哈哈 ,然后导游带他去 7-11 他就跟那个店员说他要 gardenia ,
结果店员就说 ao ji bai ? 结果他就真的火大了说 ,
你叫我跟他说 gardenia 结果他骂我 ao ji bai ! 哈哈哈
-
说到最后 ,其实是误会 ! ao ji bai 的意思是 要几个 ! 哈哈哈哈
泰国话都很好笑 ,哈哈哈啊 ! 第二天 ,就是我们自由活动的时候
也就是泼水节喇 ! 整个人就是 tam tam ! 我还被拉进冰水里面 =.= 冷死我
直接跑回 hotel 冲烧水 ! 哈哈哈 ,降温 ! 不然真的快要死了 ==
晚上呢 ,我们就去看人妖秀 ! 每个都比女生还女生 ><
结果他们一出声就真的傻眼了 ! 哈哈哈啊 ,很闷一下没有东西看其实 !
没有东西写了 ! 我只说重点 ,其他的 拉拉杂杂 不用说啦 ! 哈哈哈
-
明天 -= 舞之恋 =- 我有去噢 ^^ dato 加油 !!! 冠军拿回来 不要丢脸 XD
虽然不是我学校 ,但是很支持他们 ! 哈哈哈啊 !
陈子午 ,我相信你有去 没有去你就死定了你 !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